Dr.Lan Jiang was on CCTV lately.

Link: http://news.cntv.cn/2013/12/04/VIDE1386137762529946.shtml

Title of video is: [华人世界]华人故事:中国文化的传播者江岚 20131204

 

近日,中国人民大学陈甬军教授等著的《中国城市化道路新论》(商务印书馆2009年7月出版)在北京荣获第六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优秀奖。中国人民大学于1983年设立吴玉章奖金基金,2002年更名为吴玉章基金。吴玉章基金委员会设立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,每五年评选一次,从今年起增设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终身成就奖。

该奖项面向全国,主要奖励国内有重大影响的优秀哲学社会科学专著,旨在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和繁荣。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庆75周年之际,第六届吴玉章人文社会科学奖的评选共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、哲学、教育学、历史学、中国语言文学、新闻学、经济学和法学等八个学科,2006年1月—2010年12月期间公开出版的学术专著。每个学科设特等奖、一等奖各1项,优秀奖2-3项,青年奖1项。评奖工作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,共收到个人申报、专家推荐成果逾2000项,经过8个学科专家组评选和基金委批准,共有46项成果获奖。

陈甬军教授,ACPSS 终身会员,现任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党委书记、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,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。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、国家重点学科产业经济学学科带头人。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、二级教授。本次获奖专著《中国城市化道路新论》,是中国人民大学陈甬军教授主持的200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《走有中国特色的城镇化道路研究》的最终成果,也是其领衔的研究团队潜心研究中国城市化问题十余年来的代表作。